图书馆首场教师专场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5-2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


为了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了解和满足广大教师对图书馆的服务需求,图书馆于2021年5月19日下午在个人书屋召开了首次教师专场座谈会。图书馆负责人孙晓琳老师、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1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图书馆负责人孙晓琳老师作了开场发言,感谢各二级学院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及各位教师代表能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座谈会。孙老师强调座谈会为老师和图书馆工作人员提供了交流互动的良机,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倾听各位老师心声、了解老师们的需求以及对图书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此来不断推动学校图书馆工作,完善图书馆建设。

接下来的互动环节,教师们畅所欲言,对图书馆目前在服务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主要集中在图书馆环境、电子资源建设及期刊建设等方面。对学生占座、开馆时间、增加存包柜及部分学生在自习室吃零食等问题就进行了讨论和沟通。各部门负责老师就部门业务及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的介绍与解释,并提出今后的工作改进设想。

最后,图书馆负责人孙晓琳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一是图书馆对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进行认真梳理,整改并及时反馈。二是图书馆希望教师代表为图书馆做好正面宣传,让广大师生以灵活的方式反映意见和提出建议,同时,也希望老师们帮助引导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更多地参与图书馆的活动和建设,促进图书馆服务管理更上一层楼。

                                                                                                  撰稿:张佳楠

                                                                                                  审核:孙晓琳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