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库管理规定
日期:2022-03-04  发布人:图书馆审核  浏览量:129


1.馆内各书库藏书涵盖文史哲、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多学科门类,全部实行开架借阅,凡持有校园一卡通的本校职工和学生均可借阅。

2.馆内临时阅读后图书请放阅后图书归置处,选书后需要借阅请到二楼大厅自助借还书处办理借阅手续。

3.读者必须爱护库内图书,不得圈点、划线、批注、挖剪、撕页、污损或遗失,否则按本馆《书刊损坏丢失赔偿处理办法》处理。对偷窃本书库图书者要按规定处以重罚。

4.请保持书库环境的安静和整洁,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吃零食,不得随地吐痰、乱扔纸屑,书库内严禁吸烟。如有违反者须服从管理人员规劝,规劝无效者,工作人员有权取消其入库借阅资格;情节严重者,酌情罚款,并转告有关部门教育处理。

5.读者入库应遵守《入馆须知》的相关规定。

6.读者应在规定期限内归还所借图书,否则,将作图书逾期处理,按每册每天0.10元收取逾期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