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图书馆联合保卫处开展春季安全隐患大排查
日期:2022-03-15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193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春季新学期学校大局和谐稳定。2022年3月14日,图书馆特邀请学校保卫处对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书库、咖啡厅等重点部位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工作,共同维护图书馆大局稳定,确保来馆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联合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并询问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对书库、咖啡厅、电子阅览室等部位的消防设施、电器设备、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并要求图书馆做好日常安全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联合检查组的认真排查,确保了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师生营造了和谐、安全、温馨的学习环境,也为图书馆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张梓薇

                                                                                                                      审核:孙晓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