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生学习青年习近平
日期:2022-03-22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60


一、 动背景

习近平总书记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强调,广大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没有理想信念,就会导致精神上“缺钙”。中国梦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理想,也是青年一代应该牢固树立的远大理想。在当今时代下,我们需要去学习青年习近平的精神,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好学生。

二、 活动目的

为激励广大学子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以微朗读,微故事形式,学习青年习近平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主动作为、无私奉献的态度和作风,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先进性和光荣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 活动主题

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

四、活动时间

      2022年3月26日至2022年3月27日。

五、活动地点

线上。

六、活动对象

      致远读书社全体成员。

七、活动形式

通过微朗读,微故事形式,来阐述一系列关于青年习近平的事迹,也可结合实际及自身来表达学习的榜样心得体会,时长不超过15分钟。

八、活动评选

参赛成员进行分组编号,不记名投票排名。

九、报名方式

添加微信18613707927报名投稿。

十、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