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疆发展研究院深入图书馆走访调研
日期:2022-04-15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48


    2022年41312:30,新疆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南疆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宏同志一行人莅临图书馆走访调研,图书馆12名教师代表参会教师们对南疆发展研究院的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首先,王宏院长针对此次调研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走访调研一方面是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结合新疆理工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广泛听取广大教师意见及建议,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另一方面是希望图书馆教师能够集思广益,对图书馆发展建设充分发表意见建议。随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负责人孙晓琳老师针对图书馆当前发展建设现状、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各位老师也充分发表建议和意见。王宏院长对老师们的建议和意见仔细记录并给予及时回复,并就资源采购、阅读环境优化、服务方式、特色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对图书馆的发展定位,未来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梳理,使图书馆更加明确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图书馆教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撰稿:张梓薇

                                                                                                                 审核:孙晓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