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传统节 系中国情
日期:2022-05-31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173


    为继承和发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图书馆将于端午节期间开展“过传统节 系中国情”线下活动,活动具体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过传统节 系中国情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2日上午12:00开始

三、活动地点

    图书馆

四、活动内容

1.普及端午知识,派发端午节礼品。根据端午节知识在全馆范围之内进行随机有奖问答,让节日期间的入馆读者收到惊喜,从而加深同学们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识,给端午增光添彩

2.活动当天,凡参入馆借阅传统文化、经典故事等相关书籍五本以上者,皆可到图书馆总服务台进行抽奖(注:总服务台抽奖,先到先得)。

五、活动目的

以弘扬传统文化,欢度端午佳节为主题,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和教育,引导学生珍惜幸福生活,增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

六、奖品设置

一等奖1个:双人羽毛球拍;

二等奖4个:泡泡机或小风扇(随机);

三等奖10个:笔记本;

纪念奖10个:端午节定制礼品;

     有奖问答20个:端午节定制礼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