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图书馆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日期:2022-06-06  发布人:图书馆审核  浏览量:137


2022年3月12日图书馆在11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就迎评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朱彦华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朱彦华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合格评估是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加速器,是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助推器,是提高学校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的扩音器,不断增强做好迎评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迎接评估作为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强化学习,准确把握合格评估的内涵。要深入理解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合格评估的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和方法步骤,了解“为什么评”“评什么”和“怎么评”。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这一基本原则,逐项对照“评估指标”推进工作。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合格评估工作是学校今年一项重大而紧迫的全局性、系统性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协同配合、形成整体合力,确保合格评估各项任务有效实施。

    最后,朱彦华同志指出希望大家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把行动落实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中,确保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张梓薇

                                                                                                                                        审核:孙晓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