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鸣生活,笔舞青春”书画展简报
日期:2022-06-20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109

    为了弘扬人文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给书画爱好者提供展示的舞台,使他们切身体会大学的文化气息,丰富生活和陶冶情操,我校图书馆于2022年6月15日至22日在图书馆二楼展厅进行“墨鸣生活,笔舞青春”书画展,发扬国粹,活跃校园文化。

书画展不仅更好的宣传了校园文化,更加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使广大书画爱好者找到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宣传校园文化及其内涵产生了一定影响,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此次活动使我校广大师生更多的了解到了正在日益蓬勃发展的美术教育成果,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书画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装点美化了我们的阅读环境,让广大同学领略中国书画文化的魅力、增强大学生的艺术素质和同学协作的凝聚力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稿:高金荣

                                                                                                                                        审核:孙晓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