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缺你不可
日期:2022-06-20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99

作者:吴大伟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内容简介:你的失恋、你的难过、你的挫折、你的坚强、你的振作、你的快乐……你能够和别人分享的一切,都是你的故事。每个人的故事都是特别的,因为世界上的你,无二。《这世界,缺你不可》是中国好哥哥吴大伟的首部暖心故事和励志随笔集。书里的14个故事,有充满幻想的莫奈花园、被规则和流言卡住的方脸猫、充满遗憾与美好的初恋……这些都是作者想象中的、身边发生的、曾经经历过的故事,关于亲情、友情、爱情及梦想与奋斗。作者以他丰富的想象力,为我们描述了一个个奇幻绚烂的世界,又以细腻柔软的情感带给我们感动和温暖。在这个世界上,在每个人的身边,总有特别的人,也有特别的事,他们是我们的动力,也是我们存在的意义。

书籍比较精彩的内容节选:

既然愁眉苦脸解决不了问题,那为什么不咧开嘴巴笑笑?

总有一些人在你快要撑不下去的时候给你力量,在你找不到方向的时候给你光,在你懈怠的时候给你抛狠话,在你失落的时候给你一个肩膀。

也许有一天,你们要面对生活而逐渐忘了现在稚嫩的自己,我还是想谢谢你们,因为你们曾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你的失恋、你的难过、你的挫折、你的坚强、你的振作、你的快乐……你能够和别人分享的一切,都是你的故事。每个人的故事都是特别的,因为世界上的你,独一无二。

多留一些时间给那些让我们幸福的人。

你觉得平凡到不行的自己,或许也占据了某个人的整个世界。所以,无论你幸福不福,都要幸福:无论你重要不重要,都很重要。

即使做作,承认吧,我们都需要彼此。即使矫情,承认吧,我们都需要爱。

你要相信,世界那么大,如果有人对你的爱不屑一顾,那肯定也会有人将你的爱小心珍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