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人圆,桃李成蹊 ——新疆理工学院图书馆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22-09-13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144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的到来,提升教师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9月9日下午,图书馆开展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谭光明同志出席会议,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及党委宣传部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负责人孙晓琳同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晓琳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图书馆“最美馆员”的决定》,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学习他们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获奖代表分别结合工作体会和感悟发表感言,会后,孙晓琳同志为“最美馆员”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座谈中,与会教师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践经验畅所欲言。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朱彦华同志、书库教师迪力拜尔·阿木提同志作为即将退休教师代表,深情回望在学校这片热土上的奋斗岁月,真诚感谢学校给予的成长平台和领导的关怀,祝福学校更上一层楼,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新教师代表分别结合职业规划及来馆后工作感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和成果回报学校,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谭光明书记向努力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谭光明书记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寄语和希望:一是大力发扬“四千精神”在工作落实中走遍千山万水,在工作实践中吃尽千辛万苦,排除工作道路上的千难万阻,努力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就。二是深入践行“工作三境界”,明方向,有的放矢;心不移,孜孜以求;善专注,上下求索,做到不负韶华、笃行致远,焕发属于青年教师的勃勃生机。三是敢于做到“反听之谓聪,内视之谓明,自胜之谓强”,青年教师要做到善于听取不同的意见,进行自省内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撰稿:张梓薇

                                                                                                                               审核:孙晓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