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图书馆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五次推进会
日期:2022-09-21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9

根据学校评估任务推进工作要求2022919日,图书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五次推进会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负责人孙晓琳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孙晓琳同志首先传达了9月16日学校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随后,就进一步推进图书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她指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图书馆的头等大事,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精准发力有针对性地加强建设。她要求,一是针对时间节点进行各项工作及数据的查漏补缺,做到严谨认真,数据真实准确。二是不断完善细化任务分解,抓重点和难点。三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团结协作的面貌做好读者服务。

    最后,孙晓琳同志强调,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评估工作,明确岗位职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张梓薇

                                                                                                                             审核:孙晓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