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第二期读者座谈会
日期:2022-11-11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25

为更好地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作用,广泛听取读者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读者需求,2022年11月10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楼个人书屋召开了第二期读者座谈会,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负责人孙晓琳老师、图书馆在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门代表出席座谈会,来自7个学院1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首次启用线上线下双渠道调研模式,线上主要采用电话访谈的形式征集读者的意见和建议;线下通过座谈会形式为读者答疑解惑,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座谈会开始,孙晓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对前期电话访谈内容进行了详细解答,解答内容涵盖图书馆自习室管理、纸质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等诸多方面。

                               
    在现场提问与解答环节中,参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图书馆的服务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自身在利用图书馆资源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个别专业书籍偏少、个别专业数据库不足、考研自习室自习桌少、阅览桌占座、读者座位预约管理、供电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孙晓琳老师和相关部门老师针对现场不同的问题予以专业的答复。  


                                   

    最后,孙晓琳老师就大家普遍关心的温度问题、能否在图书馆存放个人物品等问题进行了说明;感谢同学们对图书馆的建言献策,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图书馆的发展和变化,图书馆将始终秉持“同心向上、相伴前行”的初衷,与各位师生共同努力,把图书馆建设好,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             

 

 

                                                新疆理工学院图书馆

     2022年11月11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