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图书馆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性评估专项视频学习会
日期:2022-11-25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11

为切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22年1125日,图书馆全体教职工报告厅,观看了李景芝教授新疆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导工作》视频学习会。会议由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负责人孙晓琳主持。

                                          
    
本次学习围绕评估基本概述、合格评估新动向、数据填报功能及原则、合格评估重要数据的填报方面展开,李景芝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来参与评估工作的经验,以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2021-2022学年)视角,解读了学校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需要注意的方面,分享了新要求、新任务、新方向。孙晓琳强调,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当前学校一项重大而紧迫的全局性工作任务,与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和学校的未来发展息息相关全体教职工要针对图书馆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的指标如何增加图书的借阅量、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优化图书排架、场馆改造方面发散思维,提出对策和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强了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视,增强紧迫感教职工们纷纷为图书馆评估建设工作建言献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致学校及图书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贡献。

 

 

                                                                  新疆理工学院图书馆

                                                                   2022年11月25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