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凝心聚力 迎战评估——图书馆开展管理人员说管理“六说五讲”活动
日期:2023-08-29  发布人:图书馆审核  浏览量:49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使全体教职工深入了解本单位概况、工作亮点等相关内容,扎实做好评估各项迎查准备工作。根据学校评建办工作安排,图书馆于8月24日在112会议室开展管理人员说管理“六说五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评建办相关同志进行点评。

 

活动中,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从部门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制度建设、工作亮点特色、下一步工作措施、管理经验等方面展开宣讲。评建办刘兴旺、曹学东老师对图书馆管理人员说管理“六说五讲”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不足的地方,提出改进建议,希望各汇报人在此基础上再充实、再完善,建议宣讲活动尽量做到脱稿。

 

孙晓琳同志对各部门负责人宣讲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建议并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全体教职工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深刻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内部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服务内涵和服务水平

 

通过举办此次宣讲会,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会再接再厉,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之中,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学校下发的评建工作任务,提升服务水平,增进师生联动,形成迎评促建合力,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作出努力和贡献。

 

                                                                                                                                                                                                                                              撰稿人:张梓薇

                                                                                                                                                                                                                                              审稿人:孙晓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