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迎新 书画同行
日期:2024-01-10  发布人:图书馆审核  浏览量:80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深化学校艺术教育,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提升师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新疆理工学院图书馆携手公共基础部,于2024年1月5日-1月12日,共同举办“新年”书画展,以此促进大学生对书法绘画的热爱,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作如期在图书馆二楼展厅展出。

书画展活动展出的内容,既有水墨丹青的国画,也有龙飞凤舞的书法,同学们挥毫泼墨,舞动丹青,在点、线、面的节奏里,在七彩流光的韵律中,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同时也为新年的到来增添了节日的氛围。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观,此次书画展给师生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也给予师生艺术的熏陶,同时激发了师生热爱艺术、勇于创新的精神和勇气。

此次“新年”书画展,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书画艺术的魅力,彰显新理工师生的艺术风采,对打造书香校园,形成和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推动文化艺术的建设与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新疆理工学院图书馆

                                                                                                                                                                                             2024年1月10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