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书香传情
日期:2022-08-23  发布人:图书馆审核  浏览量:139


2022年7月27日浙江理工大学向我校捐赠的539件近3万册图书运抵我校。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一个梦想让无限希望起航。捐书助学,为同学们增添了新的阅读空间、开拓了视野,必将激发出我校学生更大的学习热情,给我校教职工科研、教学方面提供了文献支撑,让我校向着更高的目标稳步前进。

真情援疆,大爱无垠。浙江理工大学向我校捐赠的不仅仅是书籍,更是一份浓浓的援疆情,这种爱心行动的意义远远不只在物质的援助上,更重要的还在于精神的鼓励和鞭策,无私奉献,真诚相助,这种爱的力量,必将成为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和宝贵的精神财富,滋养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一批又一批学生刻苦钻研,学有所成!


                                                                  新疆理工学院图书馆

                                                                                                                 2022年8月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