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信仰的力量”---张爱生主题书展
日期:2023-10-01  发布人:图书馆审核  浏览量:111


2023年10月1日在图书馆二楼举办“信仰的力量”--张爱生主题书展。该书展主要展出作家张爱生《跟着圣火看中国》等多部作品。

《跟着圣火看中国》由张爱生2008年跟随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步伐100多天采写编著。该书经过长时间的补充和完善终获中央文献和新闻出版总署审批通过。

此书是目前我国大陆境内唯一一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按传递时间顺序、全方位介绍火炬传递省、市、区的巨著。该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多角度展现了火炬手激情传递圣火的风采以及他们背后的故事,从作家的视野向读者介绍传递省、市、区的特有魅力,展示了各个传递城市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独具特色的饮食文化、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记忆、高举圣火传承革命传统的老红军、为圣火传递而激列丛少情助威的人民群众、随圣火传递踊跃为四川灾区人民捐款的壮观场面。

撰稿:李会侠 

审核:孙晓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