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图书馆组织学习《新疆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责任追究办法(试行)》
日期:2023-10-12  发布人:图书馆审核  浏览量:64


为全面推进图书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确保教职工准确把握评建工作任务和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2023年10月9日,图书馆认真落实,积极动员,在112会议室学习《新疆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由资源建设部负责人孙晓琳领学,在馆教职工参学。

 

会上,孙晓琳老师围绕总则、责任追究情形、责任追究方式及适用、责任追究实施主体和程序、责任追究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孙晓琳强调,评估工作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事关学校的声誉和长远发展,全体教职工要做到深度把握评估工作要求,提高工作效率,严肃纪律要求,全馆上下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评估任务要落实到位、执行有力,做到不推诿、不回避、不拖延,全力推进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通过此次学习,让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了评建工作的严肃性和严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落实评建工作的要求、原则、程序,严格贯彻执行《新疆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真抓实干、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本科评估各项工作。

 

                                                                                                                                                                                        撰稿人:张梓薇

                                                                                                                                                                                        审稿人:孙晓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