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感悟 收获成长”主题读书会启动仪式
日期:2023-11-01  发布人:图书馆审核  浏览量:68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营造学校浓厚的学风,丰富师生日常生活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的人文素养水平,新疆理工学院图书馆协同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于1031日下午开展了“分享感悟 收获成长”主题读书会启动仪式。

出席今天启动仪式的有:图书馆负责人、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图书馆教职工代表、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特邀嘉宾:阿克苏地区二中语文高级教师刘国雄老师。启动仪式共三项议程,首先由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东强做动员讲话;紧接着由图书馆负责人孙晓琳同志宣读《“分享感悟 收获成长”主题读书会活动方案》、最后由刘国雄老师做“读书这么好的事”——从有趣到有用专题报告。

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东强同志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学习是立身做人的永恒主题,也是报国为民的重要基础。”勉励参加活动的大学生朋友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习惯,将读书融入到个人的学习、生活以及未来的工作之中,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和途径读书。特邀嘉宾刘国雄老师从为何读书、如何读书、读何种书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读书是如何从有用变有趣的,勉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

读书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分享感悟 收获成长”主题读书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活动为契机,利用好自己的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积极行动起来,将读书与思考相结合,让读书与实践相统一。

                                                                                                                                                                                 撰稿:高金荣

审核:孙晓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