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3年读者座谈会
日期:2023-12-14  发布人:图书馆审核  浏览量:85


为更好的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职能,积极做好阅读引领,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图书馆于2023年12月14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楼304室召开了2023年读者座谈会。图书馆负责人孙晓琳、部分图书馆教师、学校优秀读者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开始前,图书馆负责人孙晓琳首先对参会读者表示欢迎,希望在座的所有读者畅所欲言,讲一讲在使用图书馆资源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图书馆更好的服务于全校读者建言献策。同时也从图书馆基本情况、服务定位、工作理念及服务职能等做了详细介绍。

参会的各学院读者代表,根据自己在图书馆学习、借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例如,如何推荐图书馆购买书籍,如何获取图书馆电子书,图书馆研讨间是否能预约使用等。现场图书馆教师对大家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孙晓琳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把图书馆打造成大家理想中的样子。每年召开座谈会,就是要倾听大家的心声,促使图书馆工作不断的有针对性的改进,争取把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做的越来越好,能真真正正的服务到每一位读者。我们已将大家的问题建议一一记录下来,会后认真研究商讨,尽最大的努力做出改善和调整,为读者提供更周到更便捷的服务。

 

                                                                                                                                                                                  新疆理工学院图书馆

                                                                                                                                                                                    2023年12月14日

收藏本页